2024年5月4日 星期六

韓國音樂

韓國流行音樂專屬新聞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kpop000)因為親愛的新聞台台長您好,由於此站台遭系統判斷列為異常使用之站台,已暫時鎖定站台功能使用,如您有疑慮為系統誤判,請來信至個人新聞台客服信箱,謝謝沒有辦法發表文章借用娛樂綜合空間發表文章。(下午5點47分發表文章)
今天在GOOGLE搜尋發現的Music Video→韓國、泰國七人男子團體EASTSHINE的第一張數位單曲Heartthrob(2024年5月4日發行)的主打歌Heartthrob的Music Video(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GnFF6uxQeQ)
韓國、泰國七人男子團體EASTSHINE的第一張數位單曲Heartthrob(2024年5月4日發行)的主打歌Heartthrob的中文翻譯歌詞→TODAY(今天)用Search Microsoft Translator - Bing(https://www.bing.com/translator)把今天在Heartthrob(https://music.bugs.co.kr/track/6243942?wl_ref=list_tr_08_ab)看到的韓國、泰國七人男子團體EASTSHINE的第一張數位單曲Heartthrob(2024年5月4日發行)的主打歌Heartthrob的韓文歌詞翻譯成中文 
韓國、泰國七人男子團體EASTSHINE的第一張數位單曲Heartthrob(2024年5月4日發行)的主打歌Heartthrob的中文翻譯歌詞
Always I'm go
重複 everyday
something else
我想要改變 but
同樣 changing my body
我又在看著你
當你打開門時,你就開始了 game
It's like, eh oh
Here we go
It's like, eh oh
Walking slow
我們要去某個地方。
沒有休息,我 going
Tension up 我更
dream我要
Waking the street
with the music
讓我們一起感受這種感覺
feel it now
都 step每 spotlight
用兩隻眼睛看著我
Feeling the music
(Volume up)
Cause you're my heartthrob
my heartthrob
Baby make my heartthrob
my heartthrob
Keeping rhythm
don't stop, don't stop
You got me like
Cause you're my heartthrob
my heartthrob
Baby make my heartthrob
my heartthrob
Keep the rhythm
don't stop, don't stop
You got me like
You feel me now
你總是
Boom, 看著你
給你的 burning
Why I'm crying
Just 享受 playing
Up and down
即將改變的職位
Don't stop, baby
Don't stop, vroom
Shooting 開始了 big plan
Just going
給你的 falling
我至少跌倒過一次
I'm just trying
我想要你,我無休止地撞你
朝著我所瞄準的目標前進
Never stop, keep goin
Eh oh, Here we go
Eh oh, Walking slow
我們要去某個地方。
沒有休息,我 going
Tension up 我更
dream我要
Waking the street
with the music
讓我們一起感受這種感覺
feel it now
都 step每 spotlight
用兩隻眼睛看著我
Feeling the music
Cause you're my heartthrob
my heartthrob
Baby make my heartthrob
my heartthrob
Keeping rhythm
don't stop, don't stop
You got me like
Cause you're my heartthrob
my heartthrob
Baby make my heartthrob
my heartthrob
Keep the rhythm
don't stop, don't stop
You got me like
You feel me now
Come and join us
Party time
Baby make a sound
like a party time
感受一下 quiver
大家都醒醒吧
Party time
Baby make a sound
like a party time
感受一下 quiver
大家都醒醒吧
Party time
Cause you're my heartthrob
my heartthrob
Baby make my heartthrob
my heartthrob
Keep the rhythm
don't stop, don't stop
You got me like
Cause you're my heartthrob
my heartthrob
Baby make my heartthrob
my heartthrob
Keeping rhythm
don't stop, don't stop
You got me like
You feel me now
Cause you're my heartthrob, yeah
Make a boom, yeah, yea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韓國音樂

韓國流行音樂專屬新聞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kpop000)因為親愛的新聞台台長您好,由於此站台遭系統判斷列為異常使用之站台,已暫時鎖定站台功能使用,如您有疑慮為系統誤判,請來信至個人新聞台客服信箱,謝謝沒有辦法發表文章借用娛樂綜合空間發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