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日 星期三

韓國音樂

韓國流行音樂專屬新聞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kpop000)因為親愛的新聞台台長您好,由於此站台遭系統判斷列為異常使用之站台,已暫時鎖定站台功能使用,如您有疑慮為系統誤判,請來信至個人新聞台客服信箱,謝謝沒有辦法發表文章借用娛樂綜合空間發表文章。
預測部份會播出的新歌、韓國流行音樂→今天來到(https://mcountdown.genie.co.kr/)、[情報] 220303 Mnet M Countdown 節目單(https://webptt.com/m.aspx?n=bbs/KoreanPop/M.1646215959.A.CC5.html)看到2022年3月3日播出的音樂節目只有表演的歌手、團體部份沒有韓文新歌、流行音樂,TODAY在網路搜尋整理提供預測部份會播出的韓文新歌、流行音樂。
韓國男演員、歌手金旻鍾的單曲긴 밤 (Endless Night) - SM STATION(2022年2月21日發行)主打歌긴 밤 (Endless Night)
日本、韓國六人女子團體Rocket Punch的第四張迷你專輯Yellow Punch(2022年2月28日發行)的主打歌Chiquita
韓國、美國男子團體BTOB的第三張韓語正規專輯Be Together(2022年2月21日發行)的主打歌曲歌曲 (The Song)
韓國女歌手宋荷藝的第九張單曲겨울비(冬雨)(2022年2月19日發行)的主打歌冬雨
韓國男子團體SUPER JUNIOR的特別單曲The Road : Winter for Spring(2022年2月28日發行)的主打歌Callin 
韓國六人女子團體STAYC的第二張迷你專輯YOUNG-LUV.COM(2022年2月21日發行)的主打歌RUN2U
澳大利亞、韓國七人女子團體NMIXX(成員→澳大利亞、韓國雙國籍Vocal(歌唱)Lily(本名朴真)、隊長 Vocal(歌唱)吳海媛、Vocal(歌唱) DanceSullyoon(本名薛允雅)、Rap Vocal(歌唱) DanceJinni(本名崔允真)、Vocal(歌唱) DanceBae(本名裴真率)、Rap Vocal(歌唱) Dance金智羽、忙內 Rap Vocal(歌唱) Dance張圭真)的首張單曲AD MARE(2022年2月22日發行)的主打歌O.O(繁中字MV→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AvfMKrhglo)
前韓國男子團體MONSTA X的領舞、領唱、門面、形象擔當元虎(本名李虎錫)的第一張單曲專輯OBSESSION(2022年2月16日發行)的主打歌EYE ON YOU 
韓國、澳門、中國七人男子團體JWiiver(成員→韓國籍Vocalist, RapperRyujei(本名Chae Ho-cheol)、Leader(隊長), Main Dancer(主舞), Rapper, Choreographer(編舞)Rihan(本名Choi Yeon-sik)、澳門籍澳門台灣混血Vocalist, Visual(門面擔當)Shita(本名Tsai Chia Hao (蔡家豪))、韓國籍Main Vocalist(主唱)Roshin(本名Bae Si-jun)、中國籍Main Vocalist(主唱)Raots(本名Yuchen)、Main Rapper(主饒舌)GabinK(本名Yoo Seung-hyun)、韓國籍Vocalist, Maknae(忙內)JuKang(本名Lee Hyo-won))的第一張迷你專輯Jtrap(2022年2月17日發行)的主打歌Jtrap
韓國、日本7人女子團體Cherry Bullet的第三張迷你專輯Cherry Wish(2022年3月2日)的主打歌Love In Space
韓國五人女子團體CRAXY的第二張迷你專輯ZERO 2(2022年2月24日發行)的主打歌Dance with God
韓國MBC播出的女團選拔選秀節目放學後的心動最終排名第一至七名的參賽者元智敏、金善宥、明馨書、洪慧珠、金麗媛、朴寶恩、尹彩元組成的7人女子團體CLASSy
越南、韓國七人男子團體TEMPEST(成員→越南籍領唱、領舞韓彬(本名吳玉興)、韓國籍副唱、領舞安炯燮、主唱具本奕、副唱恩燦(本名崔炳燮)、隊長、領RapperLEW(本名李義雄)、主Rapper、主舞火朗(本名宋在原)、副Rapper、忙內金太徠)的首張迷你專輯It's ME, It's WE(2022年3月2日)的主打歌Bad News
韓國七人男子團體TRENDZ(成員→主唱,領主舞李海威、副主唱,副主舞里昂(本名金東鉉)、副主唱,領主舞允宇(本名李忠炫)、副主唱,領主舞、領饒舌蔡韓泰、副主唱,副主舞雷(本名易泰炫)、主唱,副主舞金恩一、副唱,忙內鄭藝燦)的第一張迷你專輯BLUE SET Chapter 1. TRACKS(2022年1月5日發行)的收錄歌曲Villain
韓國雙人男子樂隊LUNAFLY的主唱、鼓手、吉他手、忙內韓承倫的第一張個人迷你專輯The 1st Mini Album 'Lovender'(2022年2月15日發行)的主打歌Lovender
今天在Youtube搜尋發現的MV→越南、韓國七人男子團體TEMPEST(成員→越南籍領唱、領舞韓彬(本名吳玉興)、韓國籍副唱、領舞安炯燮、主唱具本奕、副唱恩燦(本名崔炳燮)、隊長、領RapperLEW(本名李義雄)、主Rapper、主舞火朗(本名宋在原)、副Rapper、忙內金太徠)的首張迷你專輯It's ME, It's WE(2022年3月2日發行)的主打歌Bad News的MV(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_pzOIhE478)→韓國、日本7人女子團體Cherry Bullet的第三張迷你專輯Cherry Wish(2022年3月2日發行)的主打歌Love In Space的中字MV(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TJvhVYnOXk)→越南、韓國七人男子團體TEMPEST(成員→越南籍領唱、領舞韓彬(本名吳玉興)、韓國籍副唱、領舞安炯燮、主唱具本奕、副唱恩燦(本名崔炳燮)、隊長、領RapperLEW(本名李義雄)、主Rapper、主舞火朗(本名宋在原)、副Rapper、忙內金太徠)的首張迷你專輯It's ME, It's WE(2022年3月2日)的主打歌Bad News的韓繁中字認人MV(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jgBjqLXXkw)
越南、韓國七人男子團體TEMPEST(成員→越南籍領唱、領舞韓彬(本名吳玉興)、韓國籍副唱、領舞安炯燮、主唱具本奕、副唱恩燦(本名崔炳燮)、隊長、領RapperLEW(本名李義雄)、主Rapper、主舞火朗(本名宋在原)、副Rapper、忙內金太徠)的首張迷你專輯It's ME, It's WE(2022年3月2日)的主打歌Bad News的中文翻譯歌詞→TODAY(今天)用GOOGLE翻譯(https://translate.google.com.tw/?hl=zh-TW)把今天在Infection(https://music.bugs.co.kr/track/32475918?wl_ref=list_tr_08_ab)看到的越南、韓國七人男子團體TEMPEST(成員→越南籍領唱、領舞韓彬(本名吳玉興)、韓國籍副唱、領舞安炯燮、主唱具本奕、副唱恩燦(本名崔炳燮)、隊長、領RapperLEW(本名李義雄)、主Rapper、主舞火朗(本名宋在原)、副Rapper、忙內金太徠)的首張迷你專輯It's ME, It's WE(2022年3月2日)的主打歌Bad News的韓文歌詞翻譯成中文
越南、韓國七人男子團體TEMPEST(成員→越南籍領唱、領舞韓彬(本名吳玉興)、韓國籍副唱、領舞安炯燮、主唱具本奕、副唱恩燦(本名崔炳燮)、隊長、領RapperLEW(本名李義雄)、主Rapper、主舞火朗(本名宋在原)、副Rapper、忙內金太徠)的首張迷你專輯It's ME, It's WE(2022年3月2日)的主打歌Bad News的中文翻譯歌詞
Here comes bad news
跟著我,跟著我,跟著我
Here comes bad news
跟著我,跟著我,跟著我
Let's move
從我手中開始 Young and wild
我想拍一張 It's now or never
Now 將死下注到極限
打開我的一切
Let it go
我不聽是的 Rule
全部修復
我帶頭,走捷徑
現在準備 Play off
無聊到此為止 moment
我會改變一切 more more more
Let's get started
手錶 Tick Tock 現在 Show time yeah
Are you ready? Are you really ready?
我們把這個盤子翻過來好嗎?
Here comes bad news news
讓開,讓開 On my way
傾盆而下
開始 King's gambit
投籃 Roll your dice
我決定我的 Rules 我堅持到最後
We are brand new
現在看,看,看 It's for you
跟著我,跟著我,跟著我
那裡沒有人
跟著我,跟著我,跟著我
都出去 Oh
Hey get out ma zone
Don't trap trap
引誘我 haters
密集的牙齒 social 裡面
一世 trip trip
像一群蜜蜂一樣努力追逐
TEMPEST 媒體 massed up
步態挑釁 pressure
我們自己 gossip街道
業餘愛好者之間的專業
Let's get started
手錶 Tick Tock 現在 Show time yeah
Are you ready? Are you really ready?
我們把這個盤子翻過來好嗎?
Here comes bad news news
讓開,讓開 On my way
傾盆而下
開始 King's gambit
投籃 Roll your dice
我決定我的 Rules 我堅持到最後
We are brand new
現在看,看,看 It's for you
大膽前行
新世界 A better news
大膽前行
新世界 A better news
Take you to another 我帶你去一個新世界
無論你走到哪裡都和我在一起 Let's fly high beyond
Here comes TEMPEST (We are)
讓開,讓開 On my way
所有走過的人
預計 My stage
投籃 Roll your dice
我決定我的 Rules 我堅持到最後
We are brand new
現在看,看,看 It's for you
跟著我,跟著我,跟著我
那裡沒有人
跟著我,跟著我,跟著我
都出去 Oh
2022年3月2日播出的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的韓文新歌、出道歌曲、流行音樂→今天來到【情報】220302 MBC M Show Champion(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536&snA=11677&tnum=1)、[影音] 220302 MBC M Show Champion(https://webptt.com/m.aspx?n=bbs/KoreanPop/M.1646218999.A.585.html)看到2022年3月2日播出的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的韓文新歌、出道歌曲、流行音樂
韓國六人男子團體BLACK LEVEL(成員→Leader(隊長), Lead Vocalist(領唱)Uin(本名Lee Ji-soo)、Main Rapper(主饒舌)Intae(本名Cheon In-tae)、Main Vocalist(主唱)Younghoon(本名Kim Young-hoon)(金永勳)(前2017年3月16日出道→2021年3月2日解散的香港、韓國男子團體Seven O'clock的主唱2Soul)、VocalistHosu(本名Ham Seung-wan)、Main Vocalist(主唱)Taeyoung(本名Kim Tae-young)、Rapper, Main Dancer(主舞), Maknae(忙內)Ze:U(本名Yoon Jong-woo)的第一張迷你專輯New-Start(2022年2月26日發行)的主打歌Infection(出道舞台)
韓國女歌手金絲草(Kum Jan Di)的專輯Remember(2022年2月3日發行)的主打歌你是名作 (You're a luxury)
韓國五人男子團體VANNER的第三張單曲專輯Take Off(2022年2月28日發行)的主打歌Rollin(回歸舞台)
韓國、澳門、中國七人男子團體JWiiver(成員→韓國籍Vocalist, RapperRyujei(本名Chae Ho-cheol)、Leader(隊長), Main Dancer(主舞), Rapper, Choreographer(編舞)Rihan(本名Choi Yeon-sik)、澳門籍澳門台灣混血Vocalist, Visual(門面擔當)Shita(本名Tsai Chia Hao (蔡家豪))、韓國籍Main Vocalist(主唱)Roshin(本名Bae Si-jun)、中國籍Main Vocalist(主唱)Raots(本名Yuchen)、Main Rapper(主饒舌)GabinK(本名Yoo Seung-hyun)、韓國籍Vocalist, Maknae(忙內)JuKang(本名Lee Hyo-won))的第一張迷你專輯Jtrap(2022年2月17日發行)的主打歌Jtrap
韓國男歌手Lee Do Jin(DO JIN LEE)(本名李旼容)(前2010年10月7日出道→2016年3月3日解散的韓國男子樂團LedT(原團名Ledapple)的Vocalist)的單曲그대 내게 다시올까요(你會再次來到我身邊嗎 (If you are coming back to me again...))(2022年2月24日發行)的主打歌你會再次來到我身邊嗎 (If you are coming back to me again...)
韓國五人女子團體CRAXY的第二張迷你專輯ZERO 2(2022年2月24日發行)的主打歌Dance with God(回歸舞台)
韓國七人男子團體TRENDZ(成員→主唱,領主舞李海威、副主唱,副主舞里昂(本名金東鉉)、副主唱,領主舞允宇(本名李忠炫)、副主唱,領主舞、領饒舌蔡韓泰、副主唱,副主舞雷(本名易泰炫)、主唱,副主舞金恩一、副唱,忙內鄭藝燦)的第一張迷你專輯BLUE SET Chapter 1. TRACKS(2022年1月5日發行)的收錄歌曲Villain
韓國女歌手SWAN(Swan)的第一張正規專輯수안 정규 1집 Part.1 ‘시샘달’(2022年3月4日發行)的主打歌有時 (Sometimes)
韓國雙人男子樂隊LUNAFLY的主唱、鼓手、吉他手、忙內韓承倫的第一張個人迷你專輯The 1st Mini Album 'Lovender'(2022年2月15日發行)的主打歌Lovender
韓國女歌手宋荷藝的第九張單曲겨울비(冬雨(winter rain))(2022年2月19日發行)的主打歌冬雨(winter rain)(回歸舞台)
韓國二女五男樂團Double Decker的第九張單曲When Love Stays Idle(2022年2月28日發行)
韓國六人女子團體STAYC的第二張迷你專輯YOUNG-LUV.COM(2022年2月21日發行)的收錄歌曲YOUNG LUV(回歸舞台)
韓國六人女子團體STAYC的第二張迷你專輯YOUNG-LUV.COM(2022年2月21日發行)的主打歌RUN2U(繁中字MV→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hkyQEAgw18)(回歸舞台)
韓國男搖滾抒情創作歌手、演員、反日活動家金章勳, 韓國五人女子搖滾樂團Rolling Quartz表演韓國男搖滾抒情創作歌手、演員、反日活動家金章勳的單曲Ice On Fire(2022年1月27日發行)的主打歌Ice On Fire
韓國男歌手朴永卓的第五張單曲전복 먹으러 갈래(去吃鮑魚嗎 (Wanna go get some abalone))(2022年2月10日發行)的主打歌去吃鮑魚嗎 (Wanna go get some abalone)(回歸初舞台)
前韓國男子團體MONSTA X的領舞、領唱、門面、形象擔當元虎(本名李虎錫)的第一張單曲專輯OBSESSION(2022年2月16日發行)的主打歌EYE ON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預測部份會播出的新歌、流行音樂→韓國音樂

韓國流行音樂專屬新聞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kpop000)因為親愛的新聞台台長您好,由於此站台遭系統判斷列為異常使用之站台,已暫時鎖定站台功能使用,如您有疑慮為系統誤判,請來信至個人新聞台客服信箱,謝謝沒有辦法發表文章借用娛樂綜合空間發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