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8日 星期一

韓國音樂

韓國流行音樂專屬新聞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kpop000)因為親愛的新聞台台長您好,由於此站台遭系統判斷列為異常使用之站台,已暫時鎖定站台功能使用,如您有疑慮為系統誤判,請來信至個人新聞台客服信箱,謝謝沒有辦法發表文章借用娛樂綜合空間發表文章。
今天在GOOGLE搜尋發現的MV→韓國六人男子團體BLACK LEVEL(成員→Leader(隊長), Lead Vocalist(領唱)Uin(本名Lee Ji-soo)、Main Rapper(主饒舌)Intae(本名Cheon In-tae)、Main Vocalist(主唱)Younghoon(本名Kim Young-hoon)(金永勳)(前2017年3月16日出道→2021年3月2日解散的香港、韓國男子團體Seven O'clock的主唱2Soul)、VocalistHosu(本名Ham Seung-wan)、Main Vocalist(主唱)Taeyoung(本名Kim Tae-young)、Rapper, Main Dancer(主舞), Maknae(忙內)Ze:U(本名Yoon Jong-woo)的第一張迷你專輯New-Start(2022年2月26日發行)的主打歌Infection的MV(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T6kqdaaCD4)
韓國六人男子團體BLACK LEVEL(成員→Leader(隊長), Lead Vocalist(領唱)Uin(本名Lee Ji-soo)、Main Rapper(主饒舌)Intae(本名Cheon In-tae)、Main Vocalist(主唱)Younghoon(本名Kim Young-hoon)(金永勳)(前2017年3月16日出道→2021年3月2日解散的香港、韓國男子團體Seven O'clock的主唱2Soul)、VocalistHosu(本名Ham Seung-wan)、Main Vocalist(主唱)Taeyoung(本名Kim Tae-young)、Rapper, Main Dancer(主舞), Maknae(忙內)Ze:U(本名Yoon Jong-woo)的第一張迷你專輯New-Start(2022年2月26日發行)的主打歌Infection的中文翻譯歌詞→TODAY(今天)用GOOGLE翻譯(https://translate.google.com.tw/?hl=zh-TW)把今天在Infection(https://music.bugs.co.kr/track/32475918?wl_ref=list_tr_08_ab)看到的韓國六人男子團體BLACK LEVEL(成員→Leader(隊長), Lead Vocalist(領唱)Uin(本名Lee Ji-soo)、Main Rapper(主饒舌)Intae(本名Cheon In-tae)、Main Vocalist(主唱)Younghoon(本名Kim Young-hoon)(金永勳)(前2017年3月16日出道→2021年3月2日解散的香港、韓國男子團體Seven O'clock的主唱2Soul)、VocalistHosu(本名Ham Seung-wan)、Main Vocalist(主唱)Taeyoung(本名Kim Tae-young)、Rapper, Main Dancer(主舞), Maknae(忙內)Ze:U(本名Yoon Jong-woo)的第一張迷你專輯New-Start(2022年2月26日發行)的主打歌Infection的韓文歌詞翻譯成中文
韓國六人男子團體BLACK LEVEL(成員→Leader(隊長), Lead Vocalist(領唱)Uin(本名Lee Ji-soo)、Main Rapper(主饒舌)Intae(本名Cheon In-tae)、Main Vocalist(主唱)Younghoon(本名Kim Young-hoon)(金永勳)(前2017年3月16日出道→2021年3月2日解散的香港、韓國男子團體Seven O'clock的主唱2Soul)、VocalistHosu(本名Ham Seung-wan)、Main Vocalist(主唱)Taeyoung(本名Kim Tae-young)、Rapper, Main Dancer(主舞), Maknae(忙內)Ze:U(本名Yoon Jong-woo)的第一張迷你專輯New-Start(2022年2月26日發行)的主打歌Infection的中文翻譯歌詞
Infection now
Infection now
越來越看不見
你再也聯繫不到我了
誰保護我沒人 don't care me
不要傷害我
更隱形
現在越來越把我鎖在心裡
誰是對的,我是誰?
與你無關
所以我可以保護自己
遮住我的眼睛,遮住我的耳朵
I will care me i will save me i will prison me
Prison 看不見,聽不見,更銳利
Prison 困在我心深處的黑暗中
越來越多地給我上色 Infection now
越來越多的把我拖進我的心裡 Infection now
Uh i m not ur ideal man
Don't say sorry 我會阻止這一切
隱藏面具背後的真相
已經是你我之間的秘密
All the gossip All of gaslighting
No more infective to me
No mercy 飛得更深 prison me
我會在這裡完成 ay
不要傷害我
更隱形
現在越來越把我鎖在心裡
I will care me i will save me i will prison me
Prison 看不見,聽不見,更銳利
Prison 困在我心深處的黑暗中
越來越多地給我上色 Infection now
越來越多的把我拖進我的心裡 Infection now
我不想再聽了
我不想再見到你了 oh
lock down 沒有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
Sit down 把我關起來,我會回到你身邊
你不想再聽我說話了,我就是我,所以不要插手
再次 never come out 出不來
Prison 看不見,聽不見,更銳利 (yeah)
Prison 困在我心深處的黑暗中 woo
Infection now
2022年3月1日播出的音樂節目THE SHOW的韓文新歌、出道歌曲、流行音樂→今天來到[情報] 220301 SBS MTV THE SHOW 節目單(https://webptt.com/m.aspx?n=bbs/KoreanPop/M.1646032515.A.6DD.html)看到2022年3月1日播出的音樂節目THE SHOW的韓文新歌、出道歌曲、流行音樂
The Show Comeback Stage新歌
韓國五人女子團體CRAXY的第二張迷你專輯ZERO 2(2022年2月24日發行)的主打歌Dance with God
韓國六人女子團體STAYC的第二張迷你專輯YOUNG-LUV.COM(2022年2月21日發行)的收錄歌曲YOUNG LUV & 主打歌RUN2U(繁中字MV→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hkyQEAgw18)
The Show Hot Stage新歌、出道歌曲、流行音樂
韓國二女五男樂團Double Decker的第九張單曲When Love Stays Idle(2022年2月28日發行)
韓國六人男子團體BLACK LEVEL(成員→Leader(隊長), Lead Vocalist(領唱)Uin(本名Lee Ji-soo)、Main Rapper(主饒舌)Intae(本名Cheon In-tae)、Main Vocalist(主唱)Younghoon(本名Kim Young-hoon)(金永勳)(前2017年3月16日出道→2021年3月2日解散的香港、韓國男子團體Seven O'clock的主唱2Soul)、VocalistHosu(本名Ham Seung-wan)、Main Vocalist(主唱)Taeyoung(本名Kim Tae-young)、Rapper, Main Dancer(主舞), Maknae(忙內)Ze:U(本名Yoon Jong-woo)的第一張迷你專輯New-Start(2022年2月26日發行)的主打歌Infection
韓國、澳門、中國七人男子團體JWiiver(成員→韓國籍Vocalist, RapperRyujei(本名Chae Ho-cheol)、Leader(隊長), Main Dancer(主舞), Rapper, Choreographer(編舞)Rihan(本名Choi Yeon-sik)、澳門籍澳門台灣混血Vocalist, Visual(門面擔當)Shita(本名Tsai Chia Hao (蔡家豪))、韓國籍Main Vocalist(主唱)Roshin(本名Bae Si-jun)、中國籍Main Vocalist(主唱)Raots(本名Yuchen)、Main Rapper(主饒舌)GabinK(本名Yoo Seung-hyun)、韓國籍Vocalist, Maknae(忙內)JuKang(本名Lee Hyo-won))的第一張迷你專輯Jtrap(2022年2月17日發行)的主打歌Jtrap
韓國五人男子團體VANNER的第三張單曲專輯Take Off(2022年2月28日發行)的主打歌Rollin
韓國四人男子團體LUMINOUS的第二張迷你專輯Between Light and Darkness (Self n Ego)(2022年1月20日發行)的主打歌All eyes down (advance)
韓國七人男子團體TRENDZ(成員→主唱,領主舞李海威、副主唱,副主舞里昂(本名金東鉉)、副主唱,領主舞允宇(本名李忠炫)、副主唱,領主舞、領饒舌蔡韓泰、副主唱,副主舞雷(本名易泰炫)、主唱,副主舞金恩一、副唱,忙內鄭藝燦)的第一張迷你專輯BLUE SET Chapter 1. TRACKS(2022年1月5日發行)的收錄歌曲Villain
韓國雙人男子樂隊LUNAFLY的主唱、鼓手、吉他手、忙內韓承倫的第一張個人迷你專輯The 1st Mini Album 'Lovender'(2022年2月15日發行)的主打歌Lovender
韓國男搖滾抒情創作歌手、演員、反日活動家金章勳 x 韓國五人女子搖滾樂團Rolling Quartz表演韓國男搖滾抒情創作歌手、演員、反日活動家金章勳的單曲Ice On Fire(2022年1月27日發行)的主打歌Ice On Fire
韓國六人男子團體OnlyOneOf的第四張迷你專輯Instinct Part. 2(2022年1月14日發行)的收錄歌曲suit dance
韓國女歌手Park Hyeon Seo的第六張單曲어깨(肩膀)(2022年2月8日發行)的主打歌肩膀
韓國女歌手宋荷藝的第九張單曲겨울비(冬雨)(2022年2月19日發行)的主打歌冬雨 
前韓國男子團體MONSTA X的領舞、領唱、門面、形象擔當元虎(本名李虎錫)的第一張單曲專輯OBSESSION(2022年2月16日發行)的主打歌EYE ON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韓國音樂

韓國流行音樂專屬新聞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kpop000)因為親愛的新聞台台長您好,由於此站台遭系統判斷列為異常使用之站台,已暫時鎖定站台功能使用,如您有疑慮為系統誤判,請來信至個人新聞台客服信箱,謝謝沒有辦法發表文章借用娛樂綜合空間發表文...